Thursday, December 2, 2010

第一次自拍+去傻密探班

今天一放工回家,梳洗过后,休息一下后就去傻密了
傻密现在真的很少人,连要买东西的心都没有了
就连我爱去的大众书局都搬到楼下了,还看到一些在那边做工的朋友XDXD
过后有去别边逛逛~突然看到一个摆设台,放着一堆DOMO
我本来很想拍下来的~哪里知道那个店主跑出来,要拍都不行啊>o<
我只好随便问这个DOMO多少啊~那个多少啊~
然后尴尬+傻傻的走掉(. .)....
糗死了啦~改次拍照要快一点了
然后继续逛,还看到我要买的包包,大大个可以装很多东西的(旅行用)
只好等出粮了再买咯(- -)~
然后又继续逛街~
终于看到第一只瓜~
甜恩
她那时也吓到吧~因为我都没说要探班捏~
聊了几句后,她还说要我去她家拿手机
= =lll
问题是~
我认识你那么久了,
现在你家会有人咩???
然后就走了
PS:甜恩~那天你穿外套实在是可爱到^^
PS2:等你的眼睛妹造型出来了记得要跟我这个山寨版杨正杰合照啊^^


然后接下去看Eng Zhi Chng刚好在楼下那边~呵呵
哪里知道一进去鞋店
我就快晕了
那个鞋的味道重到我要休克,
不知道他在那边做工是不是练到鼻子闻不到味道了哦
我也就说几句话聊聊~
看他忙,我就走了,因为要去老妹家

自拍= =lll



顶着大太阳来到老妹家
然后进去,当自己家那样
开电脑就上fb了~
还跟一些人聊了一下
等到我头发干了
她就教我自拍



我的手机真的不适合拿来自拍
NOKIA N70
因为我的照片拍出来很暗很暗
我就只好拿老妹的手机来拍下
哪里知道效果真的很不错(虽然我很丑啦)
就拿她的一直来拍
她还说我自恋= =哇老
只是拿来做头像罢了啦~
过后我又做了一件又呆又搞笑的事,还她跟她姐姐爆笑一整天
就是我没有镜子
只好拿webcam来当镜子
哪里知道她们一直笑一直笑
害到我也跟着笑
有够废的我们^^
然后拍了20多张~只留了8张放进fb
还写着(不要脸的我><
现在还没选好要放哪张为头像( . .)
怎么办呢~
Haiz~
然后回到家时下午4点~
还好没有做工~
我就直接睡觉睡到早上4点~


还有还有~
玮寧(不知道写的对不对)
跟瑞玲
还有Candy
你们3个小姐考SPM要加油啊
我支持你们~
GambateH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