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8, 2010

最近好多人找我哦

最近好多人找我却约不到我
比如阿权啊~john啊~等等的
在这里我想要说声
对不起
因为我真的很累
你们想一下
我早上8点放工
帮妈妈开店开到9点多才能睡觉
然后睡到晚上7点
8点做工
然后做足12小时
早上8点才回来
所以真的要跟很多人说对不起啊
那些想要喝茶唱k的朋友们
我真的没有放你们飞机啊
我都是会跟你们确定我不会去的话就是不会去的
如果我说到时再说或者再打电话的话
那应该都是有一定的8仙率没办法去了
因为真的很累= =
还有最近好多人都在看蜡笔小新^^
我也很久没看了,好怀念^^

还有就是
毛毛啊
你开新blog记得要去写跟comment我啊
不要忘记掉啊>o<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