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13, 2010

生病的我,很幸苦啊

『自己』
很悲剧的
我真的生病了
病情:
喉咙发炎
+
鼻塞
很幸苦~
持续了大概2个星期
终于忍不住了~
就去给医生看了/.\
医生还问了我很多问题~
我也一一告诉了他~
当然~我日夜颠倒的事也说了~
原来最大的原因是
我那边抽烟的人太多
所以我才会那样子/.\
只是我没抽烟就这样了啊~
那抽烟的人不是更可怕><
还好我没有抽烟啊^.^



『家人』
最近我家要开始油漆咯~
不过我没有帮忙,因为我做工~
哈哈~
老爸你要加油哦~
哈哈哈哈~




『朋友』

最近朋友一个两个要去唱K
很抱歉我安排不到时间哦~
对不起啦~
还有要一起出去玩的事~
很抱歉啦~
为了赚钱买吉他~
我只好委屈了我的假期咯~
大家也要努力啊^0^

『感情』
当然还是没有啦~
哪里有那么快的~
哈哈哈~
单身贵族也是有好事的哦~
就是我最最最爱的~
自由自由^^
有了自由~
我就什么都能做咯~
也不需要每天出门去陪人家~
也不需要去担心这个那个的~

不过最近听到一句话很赞~
那就是

『因为爱一个人~
所以才要占有她』

这句超赞的啦~
哈哈
很适合大家哦~
不过呢~
我有一句话我觉得很奇怪
『如果感情变淡了了
我们不说分手可以吗』
这句超怪的~
如果变淡了~
那都是没办法的事~
还要去害怕分手吗?
难道要等到没有爱了~
还要在一起吗?
那不是硬撑哦?
不明白捏^.^

『新闻』

我觉得~
那位很轰动一时的

Alvis Kong

证明了一件很重要的事:
世界上所有的男人都不是花心的~
其实还是有痴情的男人哦~
所以伟大的他用他的行为推翻了
那句

“世界上所有男生都是花心的”
这句话哦~

哈哈~

 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