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9, 2010

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

现在我顶着睡意写blog
如果写不好的话不好意思啊
因为真的太久没更新了啦



『朋友』

最近接到一个消息~
我朋友的朋友出车祸过世
就是有登报纸的那个新闻啦~
头版大大个的那个
3个人车祸的
那时我听到的时候
我整个人傻掉
因为我完全没去看报纸哦~
只能说
愿他们在另一个世界里幸福吧~
毕竟生死有命~
如果我身边有朋友过世~
我也是会难过的~
突然想到我小学2年级的那个同学
现在那么多年了
希望他已经去投胎了吧^^


『家人』

我只能说
全家还是一样
吵吵闹闹
开开心心
和和气气
都没什么不同的啦~
也没特别的事
只是最近父母比较关心我的健康
因为我一直要生病之类的
总之谢谢你们2位老的啦~
哈哈



『感情』

讲到这一块~
当然是交白卷啦~
不用多说~
哈哈~
空白空白~
差不多要发黄料^^



『工作』

最近工作效率开始不好料
因为我的身体开始慢慢不好了
还以为可以撑下去的
但还是需要药物来解决

在工作的时候
我上fb时看到一个comment
尽然是在我上班的网咖里的顾客写的
因为他写道很像要找我中事情这样
那我只好去找他
跟他说我就是那个人
还有我没有坏念头
还好那个人也没怎样
就说她还小不懂事
哈哈哈~
等下我就去tag她XDXD



『自己』


最近多亏了老妹
我才开始慢慢把自己给拍下来
然后放上网
虽然还不是很满意
可是我还是会继续加油的~
现在心情还是很乱
朋友的事啊~
自己的事啊~
工作不如意的事啊~
弄到我哭笑不得了啦~
最可怜的
还是
我还是一个人~
没有伴捏>w<

2 comments:

  1. 老哥,让我做你的伴吧,哈哈哈哈(大笑中)
    自拍也算是一门学问,加油哦~
    我会支持你的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老妹,你不要发疯了啦~等下你的男人吃醋XDXD
    谢谢支持啊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