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25, 2010

在网咖工作快要一个月了

在网咖呆了将近一个月,而且是在半夜没人的时候上班~真的很不习惯!!
黑眼圈找上门~喉咙又痛~身体又不是很好><
干刚开始觉得
做晚班真的不好吗?
还是自己适应不来?
还好现在适应过来了,不过喉咙还是很痛啊
在里面我也认识很多同事和人
当然都是一群很会玩的“角色”
像我的同事们啊~全部都很厉害DOTA的
只有我一个NooB咖
><
不过还好咯
我注重的是学业不是游戏XDXD
还有啊
最近一直被人吵醒
虽然我很不喜欢人家吵我睡觉
可是我也认了
谁叫我做晚班啊= =
最近有一个傻婆
跟她聊到很久下
害到我的电话一直没钱OMG
不过还是要感谢她陪我啦^^
不然做工真的很闷
还有一些学弟妹们
我知道你们也开始打工了
加油哦
学长支持你们^^
加油&GAMBATEH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