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1, 2011

郁闷啊~

郁闷啊~




早知道我今天就不要发疯~~






乱乱说话~~~~







已经2次了~~~~~





一次是下午补习时候~~~~





某个朋友今天生日~~~~




在全部人+老师帮忙唱下生日歌后~~~





老师就问cameraman~~sry是 GIRL~~




记得不要有我的照片哦~~~~~





她就说:可是VIDEO不能剪掉你啊~~



全场傻眼~~~~



我竟然说:放马赛克啦!

全场笑翻~我真的多话了=。=




还有一个~
早知道不要跟她说他又有新的女友的事~
害她伤心难过~这我也不想的啊><
我以前也心痛过~想必她更痛吧~
对不起啊~我不应该说的~
害你哭了~~~
对不起~~~



今天4月1号愚人节~
真的我发神经了~
压力太大的关系~
以后我要好好控制了啦>.<

1 comment: